all黑崎一护all

 

刺猬头哈难画。改了半天还是不像,可是我对一护还是真爱!

超喜欢织姬因为特别苦!苦情角色我的茶(ry和乌尔奇奥拉那段特别的虐……小乌那段十分具有久保特色的独白(心あるからry)特别特别虐啊……。

平子大大!真爱!(也太多

碎蜂酱我的嫁hshs,配色特别好看所以一直在画(咦

银乱菊那段也特别虐。我便是没觉得过原来我还是一个银粉……但是关西腔真的特别可爱啊!?(?

最后画个初恋❤初恋就,特别好特别好……什么都不用说了……。侧分的新造型也,可爱……哎初恋无论怎么被打脸也还是初恋啊。

……这也是初恋(

未命名:

我也来,诈现般的贴个近(。


到底为什么又跑回了lft来,这是个好问题。

归根结底是因为fc2的国服不知怎么的就又不好了,美服的图片链接又迟迟好不了。想要一个个的修但似乎过一阵又会崩掉,……特别伤心。当然还有别的更加功利的原因,就是fc2反tk太不方便了我相当寂寞(。

其实也是很矛盾的,lft就,反而因为人太多了,说屁话和黑人(……)的时候都相当不方便。但是人呢到底就是虚伪啊虽然明知是不能给别人看的东西但不给别人看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呢就是这么虚伪。


但就算如此也不过是诈现因为下次一定会懒得再更新。


然后就,回到北京之后被约约酱收留了一阵,一起看(吐)完(槽)了兰陵王这个神一样的吐槽番(……)看完之后就一直处于很空虚的状态本来准备去看花非花雾非雾的但实在,太傻逼了!!!我他妈小学时候写的玛丽苏小说都比这高端!!!!我他妈塞床脚的日记本里都没有这么傻逼的女主啊!!!(并不)

……然后我们就去看起了bleach(好吧是我一个人在看(深沉

现在补到大概330话上下!正处于蓝染篇和完现术篇的断档的TV原创very寂寞,只能一边打飞机大战一边看……我现在唯一指望的就是快点看到17个月后的大家的新造型(搓手)……噢还有最后一分钟的下集预告和死神图鉴(再也没有什么银卖萌我特别的伤心,特别的)

总之就,丢点涂鸦❤画了比想象中要多很多但总之都是从来没画过的……。




顺便一说cp的话,……一日吧。(哈

September
14
2013
评论
热度(4)
© 黑崎一护养成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